部门概况

一、部门概况

继续教育作为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促进学生成为学习型人才,为推动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培养专业人才。继续教育处作为我校大学生学历、技能再提高的管理机构,同样承担着落实党的教育政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

我处成立于2014年,是我校本、专科学生提升学历、补充专业知识、拓展职业技能的重要学习平台。结合学校已有的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的东风,利用相关专业雄厚的师资优势、丰富的教学资源,进一步拓展学院的学历教育(自考专升本)和非学历教育(职业资格证书培训)举办和组织管理工作。

目前已开设的自考专升本专业有: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艺术教育专业(含美术教育方向、音乐教育方向);

已开设的培训类项有:统招专升本(3+2升本)培训、教师资格证、导游证、Sony菁英摄影师认证培训等资质类认证培训和中小学生研学、退役军人技能培训、企业集团定制培训等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培训项目;

与新东方教育等头部培训机构合作,为广大有考研需求的同学提供考研、雅思、托福等专业培训。

继教处自成立以来,为大量本专科在校生和社会有志青年提供了助学服务,自考和培训单科通过率均高于省内平均水平。

我们一直与同学们共同奋战在学习进阶的道路上!


二、自考专升本(←点击查看各专业详细介绍)

我校已开设的自考专升本专业:

自考专升本即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对自学者进行以学历考试为主的高等教育国家考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文凭与普通高等院校毕业文凭一样,国家承认学历,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可查实。目前,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已经得到多个国家的认可,每年都有很多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出国留学深造、工作。同时,自学考试的文凭可以报考公务员、事业单位和研究生考试,其含金量高于其他形式的成人教育证书。

【证书样式】


三、培训项目(←点击查看各项目详细介绍)

我校已开设的培训项目:

为了满足我校本、专科学生对学历提升的渴求,根据学生的专业特性及就业面向,为在校生打造了学历提升和就业拓展的学习平台。开设项目均与我校学生所学专业匹配度高、就业方向明确,属于人社部《国家职业资格目录》中颁布的“准入类”资格证书,还开设了结合专业特性,提高在校生专业实践操作能力的定制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