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教育考试院、金牛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莅临我校验收自学考试统考考点建设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5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成都市教育考试院袁泉处长、金牛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刘斐彦主任一行五人莅临我校验收自学考试统考考点建设工作,我校继续教育处牵头,教务处、保卫处、信息中心、教学实验中心等部门全程陪同。

上午十点,双方在贡院第五会议室进行验收座谈会,就我校统考考点设置和组考细则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继续教育处杨旸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处自学考试的办学历程和为广大自考生提供高质量学历提升服务的初衷。紧接着教务处付强科长以四六级考点建设为例介绍了我校标准化考点建设情况。

随后袁泉处长介绍了自考统考考点设置的工作、培训等基本情况,并强调:高校统考的组考工作需要校级领导主要牵头开展,各部门具体落实,要以规范严谨、责任到人的态度为广大自考生提供标准化的统考服务。紧接着刘斐彦主任针对学校组织层面、监考考务人员选聘、编场、监控等方面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陈凌生、邹民、陈颖对报名、信息互通等方面问题作出补充。

成都市教育考试院处长袁泉讲话

金牛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主任刘斐彦讲话

会谈结束后,袁泉处长一行在我方陪同下,对翰院保密室、监控室、考务办公室进行了实地考察。教务处付强介绍了翰院考务运行和设备等情况,教学实验中心李松和信息中心郑东霖演示了监控和音响设备的使用情况。

袁泉、刘斐彦一行考察金牛翰院监控系统

袁泉、刘斐彦一行考察金牛翰院考务办公室

验收工作结束后,袁泉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统考考点建设工作。同时意味着我校自学考试统考考点建设工作步入新局面,我校继续教育处将继续推进统考考点建设工作,为广大自考生服务,为缓解全省统考考位紧张问题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