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游证考前冲刺 模拟面试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1日、12日继续教育处分别在金牛和安仁校区组织进行了2022年导游证考试面试模拟。

undefined

本次模拟,为高度、真实还原口试考场环境、考试形式,特将同学们分成15个小组,每组30人左右。让同学们提前感受考试氛围,找到导游词的最佳记忆方法,积累面试技巧,提高通过率。

undefined

首先,老师给同学们解析了口试考试的全流程。

其次,以一篇导游词作为讲解案例,老师按照讲解流程分为欢迎词、途中讲解、景点讲解等。

undefined

此外,老师特别强调要注意语言表达能力中所呈现出来的声音质感,要求同学们多加巩固练习,达到最佳状态。

undefined

讲解完成后,老师对每位同学进行了一对一指导,同学们也掌握了考点内容:只要摸清导游词最基础的结构构成,就大概建立了口试的主要骨架,再按照题目要求将景点核心信息填充进去,就可快速完成导游词的记忆。

undefined

老师幽默诙谐,深入浅出的教学方式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

也祝愿本次所有参考同学们考试顺利,早日获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