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 在我校金牛校区贡院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9日—20日,2022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在我校金牛校区贡院顺利举行。考试含《税法》《财务与会计》等5个科目,总计参考达2500余人次。

我校继续教育处严格按照属地防疫政策,周密组织考务工作和防疫工作。一是设立考试专用通道,沿途摆放指示牌并设置引导员,确保考生及时到达考场的同时减少人员接触。二是精准落实防疫政策,严格查验核酸三天三检情况、健康码、行程卡,为考生与考务人员生命财产安全加固一道保险。三是优化考试服务工作,考前充分配备防疫物资、设置隔离考场。考前一天,我处组织专人进行防疫工作落实情况检查和考场复查,开展考务工作培训会,确保本次考试安全、顺利、平稳地举行。

考试过程中考生认真答卷,考务人员谨慎负责,所有考场秩序井然,2022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顺利完成。预祝所有考生均能顺利通过考试。

从本次组考开始,我校将作为各类大型国家级等级证书考试的主要考点,为全省考生提供优质考试服务,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方针努力践行和摸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