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游资格证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09 [来源]: [浏览次数]:

详细描述

1、导游资格证简介

导游证书简称“导游证”,是持证人已依法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导游注册、能够从事导游活动的法定证件。

导游证是导游人员从业行为能力的证明文件,是表明导游人员身份的外在标识,它是国家准许从事导游工作的证件。根据2017年新版《导游人员管理条例》的第四条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从事导游活动,必须取得导游证。”除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可以考取导游证,其余有业余爱好的同学也可以报考。

国务院2018年1月1日施行:最新《导游管理办法》:未对导游资格证有效时间做出限制,导游资格证终身有效。取消计分管理制度,取消年度审核制度。依托电子导游证和全国旅游监督平台进行全方位服务与监督。实行自由执业!导游证全国通用!网络资源发布:持导游证全国大部分景点免费进入。导游证满2年可以直接申请带团出境!

中 文 名:导游证

全 称:中华人民共和国导游员资格证书

分 类:初级、中级(初级满2年)、高级(中级满5年)

有效期限:终身有效

考 试:全国导游人员资格统一考试

颁发单位:省、自治区、直辖市旅游局

2、报名条件及时间:

(一)报名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具有高级中学、中等专业学校或者以上学历;

(3)身体健康;

(4)具有适应导游需要的基本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

(二)报名及考试时间:

※ 导游资格证报名时间:每年4月及每年9月 (具体以校内通知为准)

※ 导游资格证考试时间:每年11月笔试 12月面试 (具体以校内通知为准)

※ 相关培训会在考试前通过手机短信、学院官网、继续教育处微信公众号、QQ交流群等方式通知大家,请同学们持续关注。

3、报名程序

INTRODUCE

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报名程序包括网上报名、资格审核、交费和打印准考证四个环节。

4、考试科目

(一)笔试:《政策与法律法规》《导游业务》《全国导游基础知识》《地方导游基础知识》。

(二)口试:《导游服务能力》时间:每年的12月份;每年具体时间以文化和旅游部通知为准。

5、培训课程设置

笔试增值项:

*专业题库:海量权威笔试习题库,覆盖最全考点,历年考试原题命中率高达80-90%

*考前冲刺:考前笔试线下模拟考试+无限次在线组题模拟+考前动员大会

*重难点知识梳理,精准把握考点。

培训语种:中文、英语、日语、法语、德语、朝鲜语、泰语(四川)、俄语(四川)、西班牙语(重庆)

面试增值项:

*线上详解导游资格考试面试大纲及考规;

*线下考官“一对一”全流程全真模拟考试指导;

*重点解析《导游知识问答》 ;

*各语种版本应试考点精品原创导游词(外语考生为中外互译版);

*各语种版本《导游知识问答》 ;

*导游词专属男版、女版音频(音频由金牌导游/讲解员专业录制);

*景区辅助教学视频,通过图文声像的方式提高记忆效率;

*面试口译环节的重难点解析(仅针对外语考生);

*普通话课程,从语音语调语速等方面多维度专业打造个性化讲解;

零基础通关班一站式服务体系:

*权威解读考试大纲、全程协助考试报名;

*校区班主任责任制管理模式,专属班主任、小组学习机制、浓厚学习氛围、强效考试辅导监督;班主任全程参与教学管理,分班分组制定学习计划进行学习监督;

*笔试、面试考前动员大会,解读考规,为学员加油打气;

*深入笔试、面试考场助考,讲解考试注意事项,进行心理疏导,提供水果、零食补充能量,为你的考试保驾护航;

*导游资格证代领及挂靠导游协会,协助学员电子导游证注册、高效取证;

*实操岗前培训课程:跟着高人学带团系列实操岗前培训,细致讲解各大热门旅游路线的带团基础实操,扶你上马,助你上岗;

*实景踩线实训:省内最热最经典旅游线路的实景实地踩线;

*推荐就业:举办旅游行业就业招聘会,推荐上岗,助学员顺利进入旅游业。

6、教学实景

7、实景实地踩线

8、报名通道

继续教育招生注册平台


微信扫描二维码 即可进行在线报名

培训报名时间及详情咨询:

王老师 电话:17345947030

陈老师 QQ:185557924 Tell: 028-87514629

张老师 QQ:414710112 Tell:028-87514629

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s://c-dy.exam-sp.com/#/default/dy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