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09 [来源]: [浏览次数]:

详细描述

1、教师资格证简介

近年来,我国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各类教育培训机构应运而生,教师岗位从业人员需求巨大。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助力同学们就业、择业、创业,经学院批准,我校与弘炬时代教育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合作开展教师资格证培训。培训项目分为: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证、小学教师资格证、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根据教育部教师[2013]9号文件精神及教育部《2014年关于扩大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与定期注册制度改革试点的通知》:全国师范生和非师范生均需通过教育部统一考试获取教师资格证书。

2、资格种类及报考学历要求

高级中学教师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

初级中学教师资格——专科及以上学历;

小学教师资格 ——专科及以上学历;

幼儿园教师资格 ——专科及以上学历;

※ 幼儿园任教必须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

3、考试科目:

4、报名及考试时间

※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每年9月及每年4月 (具体以校内通知为准)

※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 每年3月和11月 (具体以校内通知为准)

※相关培训会在考试前通过手机短信、学院官网、继续教育处微信公众号、QQ交流群等方式通知大家,请同学们持续关注。

5、教师资格证样式


6、报名通道

继续教育招生注册平台

微信扫描二维码 即可进行在线报名

培训报名时间及详情咨询:

董老师 QQ:2144835843 Tell: 13541345746

陈老师 QQ:185557924 Tell: 028-87514629

张老师 QQ:414710112 Tell:028-87514629

中国教师资格网:

https://www.jszg.edu.cn/portal/home/index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https://ntce.nee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