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考专升本234次新生人像采集、教材发放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报名自考专升本新同学(234次)大家好!我校自考专升本人像采集、教材发放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请本次新报名的同学按要求完成:

【金牛校区】

1、时间:2023年5月9日(下周二)下午 17:30-18:30

2、地点:翰院107教室

58BD8

【安仁校区】

1、时间:2023年5月9日(下周二)上午 12:00-13:30

2、地点:贡院校史馆旁库房处

温馨提示:

【人像采集方面】

1、拍照请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以及一张身份证复印件。

2、此照片将用于准考证以及自考毕业证人像信息,请两校区同学务必准时到场。

3、注意拍摄要求:女生可淡妆,服装避开蓝色、浅色衣服,不要佩戴项链耳环等首饰。

【教材发放方面】

1、建议带一个大一点的双肩包或手提袋,现场需确认信息并签字。

2、若在外地无法及时返回学校领取教材,请私聊徐老师或李老师说明情况作后续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