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详细描述

1

自考(专升本)专业介绍:

视觉传达设计

2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科学的理性精神、领先的审美判断、系统的专业知识,掌握相应的设计思维、表达、沟通和管理技能,能从事设计研发、推动专业发展、承担设计教育、相关研究工作,具备自主创业能力,适应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高层次、应用型艺术设计专门人才,以及适应国家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多种需要的复合型应用人才。

3

所有课程: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艺术概论、现代设计史、色彩构成、字体设计、版面设计、图形创意、招贴设计、包装设计、书籍设计、视觉形象识别系统设计、透视基础(实践)、数字艺术设计基础(实践)、平面构成(实践)、数字影像制作(实践)、毕业论文。

4

就业方向:

学生在毕业后可以在新闻出版、彩色印刷、平面广告、户外广告、企业CIS策划设计、广告设计、刊物设计、产品包装设计、商业手绘、网站形象设计、Flash、影视广告设计、广告摄影、栏目包装、企业形象宣传片等领域就业,一般在教育部门、广告公司、设计公司、影楼、电视台、报社、杂志社、出版社、网络公司、企事业宣传部门、房地产宣传部等单位部门任职;或者在科研单位和教育院校从事视觉传达设计工作或相关的管理、科研、教学工作。

5

专业课程及对应教材名称:


6

报名通道

继续教育招生注册平台


微信扫描二维码  进行在线报名



报名步骤
1、扫码关注“川影继续教育招生平台”公众号;

2、选择“自考专升本报名”;

3、选择“首次考籍注册缴费”;

4、选择报考专业,正确详细填写报名信息;

5、缴纳学费,根据引导加入自考班级QQ群。

报名时间及详情咨询:

徐老师、李老师  028-87514629

网上报考地址:

https://zk.sceea.cn

成绩查询地址:

https://zk.sceea.cn



7

其他介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