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统招(3+2)专升本培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统招(3+2)专升本培训

一、统招专升本

统招专升本,也称普通专升本,是指普通本专科院校的学生结束专科阶段的课程学习后,根据当年教育部和国家发改委编发招生计划,由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实施的一项标准化选拔性考试,选拔的对象是应届普通全日制(统招入学)的专科毕业生。统招专升本实质是专科阶段教育与本科阶段的专业教育的衔接,即:学生在专科学习三年,再进入普通本科高校全日制学习两年的模式。统招专升本属于国家计划内统一招生,列入当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计划,学生享受与参加全国统一高考的高中起点考生同等待遇。学生修完规定学分并达到合格,毕业时将被授予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学历证书,符合条件颁发学位证书。

、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普通高职(专科)应届毕业生

(二)退役大学生士兵

三、考试科目及分值:

理工农医类考试科目

《高等数学》

《大学英语》

《计算机基础》

非理工农医类考试

《大学语文》

《大学英语》

《计算机基础》

各科考试科目均为:150分,总分450分。

注:我校学生考试科目:大学语文、大学英语、计算机基础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2024统招专升本(具体报名时间 以当年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网上报名时间为2023年12月18日9:00-12月25日17:00。所有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均须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www.sceea.cn),在普通高校专升本管理信息系统中报名。

考试时间

我省202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于4月6日、7日统一组织进行。(具体考试时间以当年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统招(3+2)专升本培训报名时间及详情咨询:

金牛校区:微信:18780081864 Tell:18780081864

安仁校区:微信:18200361363 Tell:18200361363

继续教育处:张老师 陈老师 028-87514629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www.scee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