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研究生考前培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研究生考前培训

详细描述

1、研究生考前培训简介

为助力本科学子的学历提升,我校与新东方学校签订了研究生考前培训计划方案,具体培训项目分为:

(一)考研无忧计划:提供全程个性化、一站式考研复习辅导方案。全程配备学习顾问对学员进行复习规划指导。服务内容包括:全年规划、精细学习计划、学习资料、精品课程、阶段测评、跟踪答疑等。全程学习效果监测,帮助学生有效提高学习成绩。

(二)新东方考研集训营:按照考试难度和大纲要求,为考生定制核心50人封闭集训课程,标准住宿环境,周一至周五,上午下午晚上上课,高三式教学。严格规划学习时间,助教全天陪伴和监督,不限次不限时答疑解惑,从基础到强化,将老师传授的知识点转化为系统的解题能力。

2、报名时间及条件

(一)报名时间:每年3月及9月份(开学报到时,我们会在报名现场设点接受咨询。)

(二)报名条件:大三、大四年级本科在校生(包含实习)。

注:相关培训会在报名以及报考前通过手机短信、学院官网、继续教育处微信公众号、QQ交流群等方式通知大家,请同学们持续关注。

3、联系方式

继续教育处张老师、陈老师:028-87514629

新东方王老师: 18645399339(微信同号)

咨询地点:金牛校区贡317室

4、报名通道

继续教育招生注册平台

微信扫描二维码 即可进行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