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招考前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09 [来源]: [浏览次数]:

详细描述

1、公职简介

公职,即公共职务,主要指国家立法机关、司法机关、行政机关、中国共产党和各个民主党派的党务机关、各人民团体、国有企业、事业单位的职位,主要对国家或集体的公共利益负责。

公职岗位一直以来都是广大学生青睐的就业选择,一批又一批的毕业生不断加入到“考公”的宏大队伍中来。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效果,助力同学们高质量精准就业,经学院批准,我校与中公教育集团合作开展公职考前培训。

2、课程类别简介

(一)为了让同学们对公职考试考情有整体且全面的了解,我们为大家量身定制了“川影定制专项班”。共计10天行测和6天申论的学习课时,涵盖出题方式、问法及解题思维与阅读技巧的掌握学习、题型共性特征讲解、做题方法与基本作答思路等学习内容;

(二)为了提高性价比,我们对基础、提升到考前集训进行了全覆盖,并提供2次包含住宿全封闭式的学习方式,这是“川影定制专项协议班”。共计32天16晚笔试培训和8天8晚面试培训的学习课时,涵盖笔试专项突破、刷题进阶、封闭冲刺、面试封闭特训等学习内容。

3、课程详情:


4、报名通道

继续教育招生注册平台

微信扫描二维码 即可进行在线报名

培训报名时间及详情咨询:

黄老师 Tell: 18608016694

陈老师 QQ:185557924 Tell: 028-87514629

张老师 QQ:414710112 Tell:028-87514629